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话说
前几天
几号忘记了
简写简写
很简写
我强奸了萝卜的车~~
就将= =
玩他的噗噗车玩到48爽~
啊平的车以后
讲真的·
俺不敢坐= =
哇老
他架萝卜的那样走罢了
我的心都先逃到篮球场去甘愿给球打先
就讲~
我要讲的重点不是那个~
我要讲的是~
很感性的·~~
我是很有墨水の~~
【黑墨往自己倒着】
我有很多很多墨水~~
不够跟我拿~~
哦给哦给
最近我也不懂zo mok过~
平凡~
我在默默的等待我姐姐1月13的回来~~
感觉我姐姐是我的重心阿尼
不知道zo mok
可能我从小就跟姐姐睡
从小看着他中学 每天在桌子这里写哪里写
一堆看不懂的方式
一直觉得姐姐很厉害
什么都会这样
我还该死的跑去问我妈妈
为什么姐姐那么好
我就这样?
话说那是小时候问的
咳咳。
长大之后
我姐姐却跟我讲= =
其实我小时候看他写写写
其实他都在画画
= =
很好很强大~
话说
这个也不是我要说的东西
= =
我只是想说

为什么总感觉我们话题越来越少
为什么知道你不开心 我却怎么想也想不出该怎么安慰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为什么每次想你
都会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