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一切是我的问题

你去dolce没有问题

又是一次我自己小题大做

你又在一次欺骗我



你欺骗我是为了我好



你欺骗我是对的

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

我不应该!!!!!

是我自己的问题!!!!!

你很好

超好!!!

好到没有话可以讲!!!!

我要感谢你欺骗我是为了我好!!!!

以后?!

我和你还有多少个以后让你在去把他们都输掉

我说我要去

我说我要找人带我去

有没有想过是我要的?

我会想去是因为你时常去!

我会想喝酒练酒量是因为就算我去喝酒了我也不会那么容易醉!

我不想给你贴麻烦

是我真的要去?

是我真的想喝?



现在我真的想不出来

一切是虚幻罢了?

说的 做的 承诺的 都是假的?

假的

拜托

我已经跟你说过了

玩我

我是真的玩不起了

我以前玩的太多了

我是真的玩不起了

和你在一起半年了

你做的东西

有很多我完全是真的没有想到你会这样对我



萝卜讲的那样
你去dolce是小事
跟在外面有女人比起来是小事

我看我现在连你可能有别人
我也会继续相信你



我真的想割死算了

反正也都没有人在乎了

反正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

以后一个人

我也无所谓了

都不知道我到底活在这里是做么

不知道我站在这里是做么

多么的多余

少了一个我 地球还不是在转

少了一个我 家里少一个负担不是好

少了一个我 少一点麻烦不是好

少了一个我 你快乐一点不是好


真TMD的
我有一天我真的会去死

爱比死更恐怖

至少死了不会先现在这样

那个死人心
真的不知道在应该用什么该死的形容词去形容


真该死的不知道我昨天为什么会拉着你

真该死的为什么我昨天就只会想着 我不能没有你

真该死的为什么那么该死!

如果不爱了

拜托

不要玩我

虽然我不能没有你

昨天我说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但是不知道该不该问

那时你的动作

已经告诉我一切了

你在逃避。

很可笑的是我竟然在那时颤抖

我竟然害怕知道答案而颤抖

很可笑。

现在

我不知道我应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

我不知道 以后你说的

我会用什么心情去看待

猜疑?相信?怀疑?

.............那样......很累......






算我拜托你

算我求你

不要在给我第三次的伤害。

我真的........受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