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那个人

那个人!!!!
那个人!!!!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时候来烦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装的很了解我没有!!!!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说我心情不好随时可以找你!!!!
我根本不想找你!!!!
我也不想看到你!!!!
你知不知道你让我很厌烦!!!!
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
反感死了!!!!
你问我你以前跟现在有没有不一样!!!!
拜托一下!!!!
都几年了!!!!!
我那么明显的不喜欢你了!!!!
你可以不要每次在那样的叫我没有!!!!
我心情很不好了!!!!
我看到你我心情直接想死你知道没有!!!!!
哇老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