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Mr.Mi


我知道很丑所以才xx要求打了很美很美的马赛克
为什么会这样勒
很久很久以前
哈小姐:米先生zomok你的脸脱皮的
米先生:有咩 不知道{猛搓}
哈小姐:我有面膜 for dry的很适合你勒 看你干干才脱皮的
米先生:{傻眼看着_一直搓}
哈小姐:来啦我跟你弄 然后给我拍
米先生:{抓狂}我不要!!!!!!!! {企图逃跑}
哈小姐:来啦来啦 我开了蛤 没有的选了
米先生:.......{认命}

故事大概大概就是这样出来的
谢谢~~~~~~~~~

米先生报复我 把我的脸涂到很丑很丑{大哭}
可是那时的米先生是笑到~~~~~~~~~~~~~~~~~
不懂哪个马桶里面了~~



--------------------------我是哈小姐专用的分割线咕~~(╯﹏╰)b----------------------





话说现在4.18am
我睡不下去;_;
都是米先生害的
米先生一直在我脑海里跑来跑去
钻来钻去
全部全部都是米先生
害我睡不下;_;


哦给
讲我星期四
OFF DAY

很好
睡觉睡到好像5点才出门
很好
好像4还是3点起来
就跟米先生2个人趴在床
舍不得起来

很好

等我弄到来好像5点了
我很厉害摸得~~~
其实我不想起来的
米先生一直说肚子饿了
然后他起来打麻将
很好FACEBOOK麻将
有人输惨惨 XD


在TAXI
我一直比一个3在下面一个2在上面
就是TAXI的跳表的价钱给米先生
zomok zomok这个车一上就RM3跳勒 还要+个RM2
zomok zomok勒
我一直在后面比来比去
就很小很小声的说JBTS也是有人写这个
快点拍他跳表起来
也是3559922!!!
我没有在投诉他
我真的没有

到了家私够
跑去戏院看有么么戏看
看来看去
等下才决定好了
要等金毛有2个人来
我们就先去吃mummum

去吃啊石头餐
然后突然TECK打来
我接了头无意间转去后面看
吓死人





我看到一头猪lolx

是啊teck啦= =啊哈
然后下去跟他讲话下
他来跟我比高
说我矮了他高了
我就说你还是一样肥!!!!

lolx
就回去了

然后~
有人吃啊系咪莎朗牛排
我只吃三文鱼意大利面~~
然后米先生不懂叫了系咪那个tomyan chicken salad

对!!就是他!!

来了一个大大的碗
里面满满肉碎
肉碎下面有不懂系咪菜
然后旁边很多辣椒点缀
然后当然里面有tomyan水
然后我真怀疑 他是不是salad来的
第一口我吃的 很好 很强大 我就喂了米先生一口
很好 跟我一样的表情
48484848484848的开胃 开胃到~~~~~~~
好像没有人动过那样的摆在那里



HALO!!!!


我先申明我没有恶搞
我没有在恶搞米先生
我只是照米先生要求
我会打马赛克
只是这个马赛克竟然那么的可爱
其实 那个可爱的马赛克拿掉
我家米先生也还是那么可爱的表情
真的真的
我没有撒谎

吃饱饱
很饱很饱
就去买我的弹珠汽水;D
米先生买了他所谓的椰子水
结果
开起来第一口我喝
啊哈哈哈哈哈
你的椰子进化成梅子
啊哈哈啊哈哈啊哈
每次米先生选的水都不好喝的
之前买了个青苹果的
是酸到
脸青青

之后废玩
玩篮球机!!!!
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高分
191
我知道很低可是是我有史以来最高的
喜极而泣!!!!

金毛就去载啊我们的啊伟哥
阿伟哥来了又来玩多一次篮球机
我米先生阿伟哥3个人玩
我又来了我的191分不会过
还是191=.=ll

米先生我忘记他几分了
我只记得阿伟哥3xx
啊!!!!!!

zomok我不可以3xx!!!!
可是手很酸
可能喝太多米先生的梅子酸掉了
然后8点45
看戏去
NINJA!!!
oh!!!RAIN!!!
我刚开始一直说你眼睛很小很丑
整个就不帅
我跟你道歉;_;
看了NINJA 发现RAIN帅惨了!!!!!!!!!
真的真的很值得去看虽然很暴力
把我暴力的功夫又增加了几倍去
18岁以下不能看~~~~XD

看完10点多
哦对我看到肥肥 XD瘦了帅了 啊哈
然后很经典的来了
因为我们6个人
1辆车
结果前面坐了3个人
后面坐了3个人
想象怎样坐的
=.=ll
就是我跟米先生挤在一起坐在左边的车位
GOOD~~
就去香城喝茶
喝到12点多就去不懂系咪招牌的地方打game
4个人一直在拼那个流星什么蝴蝶什么剑
杀来杀去
米先生一直杀我!!!!!
我一直要杀阿伟!!!!!
GOOD
就那样杀来杀去
杀到半夜3点多回家=.=ll

回到家
米先生很惨
哦~~我对不起你
真的真的
我知道错了
看回去上面
我不是说了我看了NINJA暴力指数增加
所以苦了我们家的米先生
辛苦你了~~~~~
我知道错了;_;
下次我就让你睡嘛
我不会在吵你了
真的真的

然后好像没有东西讲了
我忘记掉了
最近老人痴呆很严重了


俺现在吃着零食冰淇淋吹着冷气ING
zomok我就是谁不下去!!!!!
米先生不要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