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说不出的感觉,关于你。

现在的心情KNN的不懂放系咪屁 噗 哦
是放屁。

特别亮的太阳
在底下做工
是KNN的刺眼
眼睛KNN的刺痛
我KNN的想一直抱着你睡KNN的不想醒来
我的心情实在是没有话讲的KNN
也不知道在无奈什么KNN
KNN的我要想用什么东西可以形容我现在KNN的心情
哦对
KNN的大便正合我意现在
是在是KNN的好
KNN的干
KNN的心情飞去脱裤子放屁 噗
最强悍的是KNN的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KNN的无奈什么噗



刚阿魔来找我
我就说怎么办怎么办
没有话题 冷淡期
啊魔就讲 那么久才冷淡期 很强悍了
是咯
我之前一个星期就冷淡鸟
没有话跟人讲鸟
鸡不错的KNN
跟阿魔讲了KNN的多话
我的喉咙KNN的越来越痛
真的是KNN的一天



看我KNN的心情等下还会回来KNN没有
KNN鸡时才会不在是K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