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原来我还会慌?

话说昨天去找啊魔
他在食字路口做工
就去他那里吃东西
其实有很多照片= =我懒惰弄啦
都是啊魔拍的
很多东西很乱水的在我啊P
都是啊魔拍的= =

话说
我skip掉很多事
很懒惰讲
越来越懒惰
我天性!!!

早早吃我的kacang putih做早餐
吃到我怕掉
不懂zomok怎样吃都吃不完的感觉
还有很多= =啊

刚刚去开了很久没有开的叉烧包网
就接受朋友请求
突然看到一个很熟悉的面孔
‘绵羊宏’
oh 天
好不适合他哦
就按了进去
应该是他吧
都是宏

突然的我觉得我自己不知道在慌什么鬼

我在慌什么!?

好像也一年多了
可是他的东西有些还存在我家 = =啊!!!!
想起那时叫我等 1个月?2个月?然后说不回来了
现在我也忘记我当时的心情了


等不到的人
就开始了我糜烂的生活= =
哈哈哈哈

还记得
那时12月24号突然看到你
很突然的
没有预警的
看到你
你不是说过没有回来了?
即使回来了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那时真的慌了
现在的我也是慌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在慌so mok屁

也许是太久没有看到吧


啦啦啦
也都过去了~
我现在有一个不能失去的人就够了~
越来越爱他了 :]


还有还有
绵羊宏
真的不适合你
因为你对人很暴力
虽然不是对我暴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