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昨天刚开始看的韩剧 是美男啊 很好看!!!


我的Jeremy!!好可爱啊XD

话说13号那天

去了CS 看了2012 有点长的戏 坐到我的屁股很痛 我的Couples sit@_@

第二次坐nia

感觉还是那样的爽~

因为可以抱抱 :D

然后看完屁股很痛

戏不错好看

看完就去走走走

买了巨无霸のrocky GIANT XD

可是不好吃=.=ll浪费了

还有巧克力~还有根本就是鸡蛋糕的蛋糕 只是画到很美 结果我只吃了一个 还有5个美美的在我冰箱冬眠

还有忘记了

=.=ll

然后忘记几点就去GIANT找阿伟啊魔

坐巴士回 整个第一次觉得坐巴士很不舒服

我很想睡觉

可是我隔壁不是我男人 让我更难受=.=ll 要睡不能睡

然后车有点塞有点9

好在啊之后隔壁有2个人走了

才可以跟我男人一起坐

可以啊躺了 :D

然后有一双眼睛我很想挖出来

就在我们位子对面的隔壁的马来人 我看他眼睛48的是不爽 =.=ll

我有跟我男人说他的眼睛 根本就是变态啊捏

我男人就说 有注意到 一直看过来 他讲再看他~~~

很好很好 还是很想挖他的眼睛出来

好不容易混到JUSCO去

又一次的屁股痛

可怜的屁股;_;

然后又坐TAXI去GIANT

然后到了啊伟档口~

整个就野餐啊捏

有蛋糕有cool blog有巧克力有饼干

整个桌子乱

很好很强大

我整个在有累的状态之下

啊魔一下啊就来了

然后跟他去买买买走走走

去天台看看

很湿没有的玩 :[

然后然后阿伟放工~阿魔要跟他哥哥回家~

然后我回家~~

阿伟他们喝茶去~~

回家洗澡

信息下

倒了

睡觉

=.=ll

就这样

最近看到一直很多人为SPM烦

不懂zomok很反感

我朋友一直跟我说SPM要到了 他很怕

挖PIANG喂

怕 还不是要考

所以怕来有屁用

一直跟我讲SPM SPM SPM 弄到我整个很北7=.=ll

算~~~

讲12月·~·

第一次要跟我男人去旅行了 :D

小小的期待

咯啊啦啦

还有

我想要回我的直头发;_;

果真直头发容易打理多=.=ll

还有还有

今天

6个月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