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多多珠珠


话说刚才想了下
我那天吃饭无意间吞下去的舌环珠子
会不会跟我之前吞下去的珠子碰面?
它们会不会遇见 相识 相恋 结婚
然后在我肚子里面生了很多很多的小珠珠

还是以后我走路
肚子都会有kikikoko的声音
它们的碰撞声
以后我要仔细听了
2012年世界末日
我要去看!!!!!
话说11月12上映
我男人生日的前一天沃
生日前一天看世界末日蛤
= =
表废话多了
昨天做工
很多人来找我
XD
先是啊平跟RORO
我有吓到其实
= =
来也没有跟我讲
他们来错时间了
我在跟做电脑的人打情骂俏不得空 XD
啊之后过了又换啊魔来找我
我48是想跟他们跑出去pasar malam混
;_;

啊魔站在我柜台前面
突然
我隐约看到熟悉的脸
我直接趴着
= =
啊魔整个下死掉
在那里喊
啊哈哈
话说
我是看到谁勒
= =
高头大马的一位
葵大哥
XD
没有看错的话是他= =啊哈
之后啊魔就走鸟
小蛋说我店有个按摩师很像人妖
= =
笑惨我了
恶劣到要死
话说最近好像也没啥事好讲
只能说
我家男人都不正常了
1000000000%不是正常人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