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你辛苦了

话说昨天跟我男人
阿伟
阿伟带去的小妞
去加斯够
吃了SHABUSHABU
话说我有很多阿伟自恋的照片
话说
我就POST出来好了
PS:我有挑帅的才POST出来

够了够了 我怕太多我部落格会脑死身亡 它才刚出生我不舍得

然后这个很像老人在训话阿伟阿捏不用猜疑 那位‘老人’
就是俺家男人
然后买戏票看戏

看系咪WHITEOUT

看到我们是48的刺激

48的恐惧48的ho kua

48的想睡觉


一只青蛙跳过


跳到FC去在跳到CIMBANK去

阿伟家的小妞要按钱

结果嘞

到了那里她说她的卡插在加斯够的机器米拿

哦卖噶

很强悍的

给我男人猜中

之后又有一只青蛙跳过去

回去保龄球场打保龄

直接讲重点 阿伟最高分 就将~

其实96分nia

我才差你20分吗~~

然后又去喝茶

话说那天喝了很多茶

我自己都要变蒙茶茶了

喝了蛮久
阿伟家小妞要回家了

朋友来载

回了之后

那小妞跟阿伟说

她的提款卡在他口袋

GOOD

整个不会掉


又一直母青蛙跳过


跳到MCD喝茶

又喝又喝

吃了很多很多的薯条

然后回家睡觉

有累到去

青蛙大王飞跳过

早上9点起来洗澡

跟我男人还有金毛去我哥哥那里吃点心

整个不会掉

就是讨厌早上出门

整个就是很刺眼

之后回家

没事鸟

▷早上听你那样说 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样才好,以后你常乖乖呆在家里当宅男好了,我不想你被骂。虽然很想你但是比起来,我还是不想你被骂。每次听你说,我却一次一次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是,每次都是无故发脾气,不说出来摆臭脸。其实我也会想帮你分担,可是却也不知道能帮什么。我想帮你分担就如你想帮我分担。

抱歉

辛苦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