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LA ZA BO

>

久久回来一次
继我的记忆以来
我印象只留在游神那天
去了海帆村吃海鲜
看了6粒很恐怖的生蚝
开了很难开的椰子
吃了很多的虾
吃了2碗饭

之后
我完全忘记我之后再干嘛了


我记得刚才旁晚跟我男人吃SDS
还买了豆花给我 ><

本来要出门的
佩欣失恋 aikz
叫我去他宿舍陪她
我是很想不出门
可是想下 晚上我做taxi去
回半夜我也是那样回
很恐怖= =我不敢
就跟他说了 下次 早一点在去找他
不然半夜 我真的会怕=3=米先生也不肯给我一个人做啊德回的

脸长了不错多豆豆
都是米先生害的害的害的!!
很大粒!!!
我要用针du!!!
我找不到针 =..=

其实我好像什么也没有做
可是我就是觉得我很累=..=
其实我每天也只是吃玩睡
可是我还是会觉得我累=..=

老人就是比较特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