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其实
看起来
说起来

我们真的是很少合照
萌说合照
连自拍照都少
我只有你的8张自拍照
而且有几张还是我偷拍的

上面那些
我们有一张大大大大的大合照了 :D

不是我不合照
是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要抓你来拍的时候
就是会感觉很奇怪

然后我们2个人的脸都僵掉了
然后 都不好看 ;_;

跟别人拍都可以好自然的抓来拍个不停
为什么抓你的时候就是会好不自然
明明相处到那么烂掉
可是抓来拍 还是会很僵

话说
刚我说睡了
不到几下
心血流出来
就弄了大大大大大合照 :D
不要浪费我突然的心血

话说那天
我哭得稀里哗啦
话说那天
我想了很久
话说那天
我结巴的说起
话说那天
我边说边哭的稀里哗啦
话说那天
我是真的不想要你不开心
话说那天
我是很讨厌我自己
话说那天
我在黑暗中看见你对我微笑 又让我狂哭了几下
话说那天
我在黑暗中看见你为了让我停止哭泣 做了很多我很爱叫你做的嘟嘟嘴 虽然我看的很模糊
话说那天
我一直打从心里觉得 我不值得你对我太好
话说那天
我有在想 如果答应 我以后会过的怎样 虽然也痛心
话说那天
我的手很冰 你的心很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