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在我❤里住着一个 我很爱很爱的人。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的笑容只属于我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的温柔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的体贴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的傻劲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只有我们2个人的空间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的一举一动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的口吻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的味道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笑眯眯的眼睛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更在乎我多一些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煮面的样子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呼吸的声音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嘟嘴的样子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傻笑的样子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抱着我的感觉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牵着我的感觉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眼里只有我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斯斯文文的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喜欢的一切事物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因为他是他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因为那感觉

在我❤里 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喜欢他因为那股熟悉的味道




在我❤里 就有那么的一个人。

在我❤里 一切也只是我喜欢他。

在我❤里 这些 我越在乎 只会让我越害怕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