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忘记几时写的了

请记得,我需要牵着你,才能看见幸福...没有你,我就什么也没有。
请记得,当我爱你的时候,我的眼里就再也容不下别人。
请记得,当初我拉着你乱走的情景....因为那可能是我最开心の时刻。
请记得,当我亲你的时候,我的心是满满の幸福,没为什么,因为亲的人是你。
请记得,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会心情不好。因为只有你开心,我才会微笑。
请记得,当你不理我时,也或许你没发现,但那时の我,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请记得,当我吃醋的时候,或许你觉得厌烦,但那时因为我太爱你。
请记得,我永远是你的听众,但是你要的听众却从来不是我。
请记得,每当你要我回家时,我总是慢吞吞,那时因为我不舍的。
请记得,我不是你的谁,但我是很爱你的人。
请记得,我要得不是别人,只是你。
请记得,我在很多时候,故意让你吃醋,但你却也都若无其事。
请记得,只要我还爱你的一天,我绝不会背叛你。绝不。
请记得,当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就是我的全部。
请记得,当见不到你时,其实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或许你不是八。
请记得,我很在乎你,所以你的一点事,我都很在乎。
请记得,我一直在等待你的信息,你的来电,但结果都是失望来敲门。
请记得,我微笑是因为你,哭泣是因为你。因为你,已经变成了我的全部。
请记得,我只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
请记得,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请回头看看,我只在你一个转身的距离,拥抱你。
请记得,玩够了。就回来。我会在原地等你。
请记得,如果爱,请深爱。如不爱,请滚开。这个道理。
请记得,不要伤害我,因为被自己爱的人伤害,我害怕在一次崩溃。
请记得,你对我的不理不睬,或许对你来说没什么,但对我。伤害很大。
请记得,当我说我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当我不再爱你时,我更不会假装去爱你。
请记得,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但我却什么也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