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

我的新年

除夕 - DOLCE
然后跟某人吵架
吵很凶很凶很凶
我的情人节就那样吵过了~~~

初一大早
回麻坡
阿姨生日去吃好料
吃到很饱很饱很饱
因为他出菜干慢的= =
晚上10点多就去爸爸那里了
很冷清的初一~~~

初二早上~~~
我跟姐姐都起不来~~~
还是哥哥叫起来的=3=

然后去阿姨店弄头毛剪头毛染头毛
弄到要睡觉

初三~~大早~~~
8点我就起来了~
因为很兴奋的可以回家了 T3T
回到家~
3点 很好很强大

然后4点多5点
就跟我男人,萝卜,金毛
混出去了=3=有累到
去了很多shopping centre去啊jusco 去啊tesco去啊today 去啊sri alam tesco=3=
为了买火锅的材料~
然后晚上在我男人家吃火锅~



啊啊萝卜来我男人家载的时候他的大炮在后车厢~
怕有block所以就放掉他的3粒大炮~
笑死人的大炮 也是吓死人的大炮
因为那个烟花 撞到树直接弹下来在地下炸=3=
原本在天空啊boom~很美的`
撞到树直接变红袍那样 pipibaba~~很壮观~~~=。=吓死人了

然后就一大堆人去红盒子~
结果红盒子只开到2点半~
因为不懂哈密哈密要检查哈密哈密电~
然后就去了天上人间~

混到4点还是5点~
我只知道回到我男人家要6点了=3=
我们睡觉要6点了~~

之后的忘记了=3=
就在男人家呆到现在才回家~
我是乖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