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废物!!!!

死废物死废物!!
死烂死烂死烂!!

不认识你我不接你电话又怎样
说什么不接就算 有我照片
你去死啦 你是谁哦 天王老鸭 啊 你打来的电话我就要接啊
接了听你在叫春啊!
废物!!!

根本不认识你又叫我介绍我朋友给你认识
你以为你是金城武 还是木村拓哉?
你叫我就要介绍啊

说要把我照片跟号码放上网
好啊
你放啦
我还要感谢你捧红我啊 大哥
废材

打来5,6通知道人家不要接也还一直打是白痴吗
接你的电话是有黄金拿啊
有的话 我接 100次我都接
KNS

说要认识我就要认识你拉?
你哪位哦?
鸟人!

会放号码在网上谁不会?
我还要感谢你捧红我

在你捧红我之前 我先让你有机会红啦!
让你来感谢我先啦! 鸟人!

0108837317

谁有兴趣蛤
叫他半夜起来叫春也好啦
反正他那么有兴趣认识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