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昨天。

昨天我男人来我家~
我在上面~
他在下面~
经过一次激烈的奋斗!
我们决定睡在一起 =)

表想歪

2层的床
我在高高上面

他睡下面 XD
他自己说不错的标题的!!!!
睡到2点还是3点醒来

而且是老大打电话来我们才甘愿起来的
起来准备~
我需要一个小时~XD

然后就去CS~

混来混去
闷死人
去那个皮卡丘的日本餐吃东西·~~撑死=3=
买了2件T~
我的是坏人~
他的是好人~

不错~~~
然后又混混

塞车塞到 DEDAP 33店去~
陪我男人买衣服~
买了2件衬衫~一件西装外套~2件裤子~
不错不错~
穿了很帅很帅很帅!!!! ><
然后好像印象我就回家了=3=
然后我男人就去看电影了·
给他私人时间
我难得那么好勒!!!!
失眠失眠失眠~~~
有人嘟嘟嘴很可爱 !!!! 亲下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