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HE



我有一个他

即使我心情在不好
他会努力的让我开心

即使我发脾气
他会很耐心的让我发泄

他会忍受我的固执
忍受我的脾气

即使他再累在心情不好
他不会让我发现
只会傻傻的一个人忍着承受着

他很温柔
他很细心
他很体贴
虽然有时很木讷 呵

他一直牵着我的手从不试着放开我
一直紧紧的抓着
抓了将近500天❤

我们习惯每天见到对方
我们习惯每次睡着前需要对方的一声晚安亲吻
我们习惯每次一起抱着睡觉

我的右手习惯了你的左手
我的生活习惯了你的味道

他总是那么的疼我 照顾我 关心我

我对他的好 根本比不过他对我的好

他总是爱黏着我
他总是很爱说 ‘你开心喜欢就好。’
他总是很爱什么都不说
他总是明明很累却总爱说不累
他总是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好
他总是就算吃醋也不会说出来

而我却相反的老是吃醋发脾气
老是的不信任他

有时
他爱撒娇
有时
他爱唠叨
有时
他发脾气
但总是绝不会不理我



以前他总是一个人
说不出的感觉
没关系 现在我会一直陪着他
不在让他一个人。

很多时候
他常为了我心情不好
他常为了我搞到自己差点崩溃
他常为了我吃不好睡不好
他常为了我埋怨自己有多么的懦弱

其实
他在我心里
一切都很好几乎完美。






27.09.2010
属于我与他的第五个一百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