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突然很感伤。

想着念着挂着痛着某些人 事 物 ,

曾经有一度那么的想着 ,

真的能 ?

不想一味着只是我想 我要 。

我想的 有很多 ; 我要的 也有很多,

但是

我最想要的 ,

是你想要的一切。

我知道 我转达的 ,

是压力 极大的压力 ,

但我常常克制不了自己 ,

克制不了 那种 ,

唯一的思绪。



我知道 不可能有永远 ,

总会有 你 离开的那天 ,

只是 能否请求,

那天 会慢点?

还是能更贪心的去奢求,

奢求 那天 消失?



或许你觉得我不是最对的人

但对我来说

你却是最对的那个人

现在 以后 都会是。



有一种感觉 说不上 但是就是很强烈的对你有的那种感觉

很强烈很强烈

强烈到让我变成你的压力

说不上什么形容词来表达

太深刻

致死也不会忘记我对你有着这样的感觉。



You will be my last until i die .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