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记得那年。



记得吗?
那年....


我们6个
常说
各自的梦想
常说
毕业一起做工吧
毕业一起努力吧

常说
未来我们6个要一起开店
将我们6个人的梦想合起来的一间店

话说那年连招牌名字都在想

那年我们14,15岁。
大家还在一起,
下课 整排桌子都是我们
下课 全部吃着同样的食物

上科学课
整桌子都是我们
一起抄着笔记
回过神来才发现用的全都是同一只笔。

上课被赶出去课室
也是一起
因为是一起吵 结果一起被赶

那年
我们一起抄答案
我们一起做笔记
我们一起说老师坏话
我们一起回家
我们一起留校

我们大多很巧的都是在7月生
我每次很故意的重复同样的话题同样的问题气到你顶不顺
气到你把我推给丽艳

还记得 我们玩着你我他
呼巴掌
玩到最后静静不讲话的人也要被呼巴掌
所以我们拼命的装傻 只小心的讲出几句话


记得有次是我叫了一声
老师骂的人却是坐我隔壁的无辜人
结果就被赶出去了

记得那年
我们只会为了对方而哭泣 纯纯的友谊
而不是为了爱情哭泣
我们只会为了友情 而生气

记得那年
我们集体剪了个男生头
记得那年我们集体去了ACT剪头毛

记得那年我们常常去打保龄
记得那年我们起得很早为了是去放生鱼
记得那年我们常常帮对方庆祝生日
记得那年我们常常一起吃火锅






刚跟丽艳聊了不错多,她没忘记,我也没忘记我们的那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