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Dolce night

哇啦啦
昨天10点半就冲回家
自己提早放工=.=ll
冲回家了还是4848484赶
冲去洗澡化妆
啊啊啊

啊萝卜车在外面等了
上车的时候11点12分了
很好很强大
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快准备好~
就啊萝卜我男人阿平RORO
去dolce料~~~

去料然后我就一直猫在厕所= =
因为
我妆真的 = =哦卖噶来乱
就去弄
弄很久
啊哈
好了就进去dolce了~

然后有人在里面吃花生
不懂zomok还是感觉很奇怪= =

然后就等老K来
来了就去外面找他聊天
他他他他酸我
说不懂他是来陪谁的咯
那个眼神
恶劣惨

之后出来了dolce之后就额米有进去了= =
就一直跟老K在外面坐着聊天
之后我男人也出来了
在之后阿平RORO也出来了~
在之后萝卜也出来了~
在之后萝卜又进去了= =

到不懂几点2点半这样就走了
就去那个什么101喝茶
很恐怖
第一次那么多人喝茶
一点一点人突然越来越多
= =桌子都变成L字了
22个人
点菜的安迪跟我们点差都差点翻桌了 XD


那个啊得啊萝卜他们
整个就是笑惨了= =笑到我没有力

喝茶喝到4点
就载啊平RORO回先
我到家已经4点半啊捏了
我男人回到5点了
很好很强大




这次我没有吐
娃哈哈哈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