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跟陈水扁一样扁的头毛毛

10/12


aga aga回忆起来
要跟阿伟去弄头毛的天
他跟我说2点多


结果他根本不会起

要米先生出动他的连环夺命call他起来

很好
就去魔魔哪里吃东西
摸到来5点有好像

就去desa terbao准备弄头毛
去massa很多人很好要等一个小时
我就去上面的up stage弄

哪里没有的弄玉米 所以阿伟一直在等我
我弄直头发
然后弄到来7点多
我走去massa找伟先生
竟然看到他坐在那里等= =
很好最后他也只是剪了头毛没有弄成玉米T^T
然后就去JUSCO 吃拉面~~

去TESCO帮魔魔买鞋子 买了个豹纹 XD
很美咯`
然后就去魔魔店给他换鞋

他竟然光着脚在店走来走去=。=

就等他放工
等我男人跟阿肥来载我们去麦克疯~~
= =原来啊魔酒量也没有很好
啊啦拉跟我差不多
我很乖那天我没有喝到酒= =闻了就想吐的啤酒
啊~~~到2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就好像洗澡睡觉

隔天我男人起来去做工了
我还在睡
睡到3点好像= =
就洗澡 呆在我男人房间看戏
到不懂5点多蛤


我男人回来吃蛇~~
煮面给我吃~~~
然后就混回去他店了~~
9点半就放工了他~~
然后回他家滚滚一下
说带我去吃麻辣香肠
又混混下到megaria去~~吃东西~~
我吃麻辣的罢了
那个辣一直在我嘴唇= =辛苦到要死
舌环也是 烧烧的 一直辣辣喝水也没有用
之后好点就吃烧鱼@@
都是辣的

啊~~~

金毛来了~就回男人家放车~~
金毛载我们去JJ CC
混下玩下
1点这样就回家了

累累累~~
眼睛很痛~~
头发很扁!
扁到我走路都很扁!
刘海很短!
我觉得我以后不会去up stage剪头发= =


其实有很多照片= =懒惰放
因为放了字就变一一格一格了
还要一个一个del
麻烦= =就没有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