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变化

其实还是有很多那种人存在着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

其实知道很多人都在等着看
只是没表现的正大光明

听了他那样说
其实还有点缺德
只是大家整合都说都觉得不适合

一直在把持着
把持着这份感情
努力的捂着耳朵
努力的牵着心里

为的是什么?

不知道是自己自私还是什么

总是三心二意
却也看着看着
竟还会舍不得

竟还会觉得对你发脾气很不应该


其实很想永远永远都不要有变化
但却也应该只是空想
就只是想

却也应该永远不可能

很复杂的心里
或许也一点都不复杂吧

简单的
只是我很自私

自私的只想把你留给自己
不让任何人触碰

把你收在自己的世界
但也不可能

我把你的好看得透底

习惯让我想留着你
习惯让我会想着你
习惯让我总在发生不管是好是坏的事情时
都会想第一时间告诉你


只是
我的自私害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